-湉中鱼-

主博:@-瑜猗-
◎关于授权◎
已发布的所有关于全职的排字可以作为头像,欢迎刻章,以上不必向我询问。
所有搜狗输入法皮肤欢迎使用以及向我反映使用中出现的问题。
如要转载出lofter(当然我觉得没人转载吧……),
请预先告知我并注明我的名字及lofter地址。
谢谢合作,谢谢喜欢。
么么哒~

© -湉中鱼-
Powered by LOFTER

{群宣么么哒}

一发群宣就看新人哗哗的……

判官家的问玊_停更长弧中:

 嘿我又来觍着脸转载群宣了


别催我文,寒假日更你们信我【等等哪里不对】


顺便我是小戴,欢迎来找我玩~老方和眼队唱歌都好好听哒!并且真的好多隐藏太太= =


来群么么哒【不是】


孤花与素心:



来玩嘛!来玩嘛!大家一起玩!


榛子树的碎碎念__枍兮:



Hey,我又来群宣了

  



  


你见过一边唱歌一边碎碎念的联盟好爸爸王杰希吗?

  


你见过声音苏你一脸却一直在卖萌的方士谦 @-瑜猗- 吗?

  


你见过缠着王杰希讲文科题的戴妍琦 @判官家的问玊_停更长弧中 吗?

  


你见过开屏拔毛画风清奇的孔雀魏琛 @阿瓜黄于九月菊 吗?

  


你见过周黄即视感的王柳家孩砸王珋默 @喻青留默_ 吗?

  


你见过天天都在魔性的韩文清 @檀清 吗?

  


你见过枪洞洞主枪淋弹雨 @玄匣° 和戴妍琦每晚说书吗?

  


你见过五音不全的王杰希一到长假每晚开歌会吗?

  


你见过每天都在讨论文学创作的职业选手们吗?

  


你见过每天打卡的职业选手们吗?

  



  


我向你保证

  


这一定是你见过最好学的职业选手群

  


这一定是你见过画风最多变的职业选手群

  


这一定是你见过最多各种圈太太或者小透明都有的职业选手群

  


群里冷得可以下个冰霜森林副本了

  


还有隐形的太太在这里等着你

  


还不来看看吗?

  



  


欢迎加入荣耀职业基友群

  


敲门砖:

  


418398636

  


418398636

  


418398636

 

评论
热度 ( 45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