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湉中鱼-

主博:@-瑜猗-
◎关于授权◎
已发布的所有关于全职的排字可以作为头像,欢迎刻章,以上不必向我询问。
所有搜狗输入法皮肤欢迎使用以及向我反映使用中出现的问题。
如要转载出lofter(当然我觉得没人转载吧……),
请预先告知我并注明我的名字及lofter地址。
谢谢合作,谢谢喜欢。
么么哒~

© -湉中鱼-
Powered by LOFTER

<星屑>

身周渊面如初,

身后长影孤独,

所有空旷被你背负。

既然词是意识流,那么海报也要意识流吧……【希望上面那三句歌词我没有背错。

其实主要是试一试新学会的一个技能……背景的星空我重新涂了好几遍,当然依旧并没有什么技术含量……

 @阿青门前的榛子树__枍兮 你点的《星屑》哟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5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