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湉中鱼-

主博:@-瑜猗-
◎关于授权◎
已发布的所有关于全职的排字可以作为头像,欢迎刻章,以上不必向我询问。
所有搜狗输入法皮肤欢迎使用以及向我反映使用中出现的问题。
如要转载出lofter(当然我觉得没人转载吧……),
请预先告知我并注明我的名字及lofter地址。
谢谢合作,谢谢喜欢。
么么哒~

© -湉中鱼-
Powered by LOFTER

温馨提示:

本品的状态栏&输入框都有一个小星星转啊转,然而GIF可怕的白边我实在不知道要怎么弄……建议放在浅色背景上,看起来会顺眼一点。

大眼儿生贺第二发!我大微草的魔术师!!

之前的治疗之神/弃疗之神,我给他凑了个小队长当cp~

【下载地址】

评论
热度 ( 49 )
TOP